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
鸽了这么久,终于是吧 uboot 和 kernel 移植这部分弄完了
鸽了这么久,终于是吧 uboot 和 kernel 移植这部分弄完了 :[blobcatfacepalm]
[bsimg]https://blog.atoery.cn/usr/uploads/2026/04/999558941.png[/bsimg][bsimg]https://blog.atoery.cn/usr/uploads/2026/04/3916147460.jpg[/bsimg]
嵌入式 Linux 系统移植的文章还在写~~~
嵌入式 Linux 平台完成点灯!!!
嵌入式 Linux 平台完成点灯!!!:[blobcatalt][bsimg]https://blog.atoery.cn/usr/uploads/2025/04/3796019750.png[/bsimg]
买的 全志Linux 开发板到货了!学习一下嵌入式 Linux
买的 全志Linux 开发板到货了!学习一下嵌入式 Linux:[blobcatgooglycry]
[bsimg]https://blog.atoery.cn/usr/uploads/2025/04/1188340121.jpg[/bsimg]
这个猫猫表情真不错
这个猫猫表情真不错:[blobcatheart]
博客搭建完毕!
博客搭建完毕!:[ablobcatheart]
微信扫码联系我
QQ扫码联系我